Monday, May 11, 2009

比基尼~

话说那天到metro sale去找家婆大人。。 要接她回家。。
到了那边还以为她shop好了,可以走了,哪里知道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晕倒。。 =.='''
她手上有很多很多的战利品。。 而且好像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所以只好过去问看他买好了没有,结果他说。。
still got a lot of things wanna buy leh ,
also need to buy for the gals ..
Yan ar, there got a lot of bikinis u go choose one for ur wife..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的家婆大人那么开放的,还叫我老公选一件给我。。
结果我们奉旨在那边选阿选。。最后选到这个。
我们从3点买到6点++ 。。 如果不是有人吵肚子饿了,我看我们是很难回家的。。
最后家婆还给了我2件性感内裤。有蕾丝的。。
最后的结论是,我们都是同一个size的。。 以后可能会有很多穿不完的内裤了。
最后最后的结论,那天单单买里面穿的,就买了4百多块。。 而且很多都是跳楼大减价的价钱。
够力列。。。

1 sotongs:

月亮 said...

我很喜欢买bikini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