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海鲜海鲜。。

最近一直到处走,到处玩。。
身边朋友都很羡慕我,说可以放长假跟老公一起走走看看。。
但是有时也会有烦恼,烦恼visa, 烦恼english test 。。 烦恼钱。。
都还没有报名,也没有什么把握可以考过关。。
虽然只是说attach spouse需要4.5分就够了。。 但是还是会有一个无形的压力在。
上个星期去了一趟kelong 。 觉得还蛮好玩的,不好就是皮肤又被晒黑了。
脚上的旧患有被我痒痒的手挖了出来。。。 真的很难看。
7月计划要去pulau perhentian 。。 等我的昂的妹妹回来就可以开始计划了。。
想到要坐12++小时的车。。 我的屁股就开始buay tahan了。。
但是海边那些美丽的风景还是很吸引我的。

那天去的那间kelong,很多新加坡人喜欢去。
我们回来的那天,就来了很多新加坡的家长,华人,马来人都有。。
觉得他们很友善,也许是向往大自然的他们有颗宽大的心。
不象都市中那些紧张和怕输的职业人士。。 什么事都要争第一。。
其中有个aunty,很relax ,上kelong还带红酒,榴莲,薯片等等来享受。
另外一个则自己带了咖啡壶来泡咖啡。。 好客的他们还offer我们一同享受。。

在kelong的日子还蛮写意的,一天5餐,有鸡有虾有鱼还有螃蟹,sotong 。。
等我拿到那天拍的照片再放上来。
其实天天吃这些,也会吃到腻。。 我吃了2天的海鲜。已经开始想念青菜了。。
虽然说餐食内也有蔬果,但是就是感觉吃得不够。。
就象那个人讲的。我的三餐,其中一定要有蔬菜。。 不然我会觉得浑身好像少了什么。。

那个人这次钓了很多鱼。长长嘴巴尖尖的,而且还很凶。
但是后来问起别人如何料理。 熟悉的鱼类的他们都说这种鱼有味道,很多骨。
最好拿来煮kari 。。
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3天2夜1个人的配套要RM260。
觉得我可以用这些钱来吃更好的。
但是所得到的经验,体验却是钱也买不到的。。。

回到家后还要吃他妈妈从Batu买回来的海鲜,还是一样有虾有鱼有sotong 。
不禁要为那个人的卡路里还有血压担心。。。
幸好这几天他有努力去跑步。。 也不至于太糟糕。。 
我想下个星期可以开始弄一些比较清淡的晚餐来吃了。。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