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Mauritius ~

昨晚去机场载老爸的时候,他说要载一个Mauritius去Taman Molek的酒店哦。
从Senai Airport去到Molek,第二天早早又要从Molek回Senai。 =.=
原来那个毛人blur blur买机票的时候click错,click到回来JB的班机,
原本是要去KL的,没有办法只好到JB然后第二天再搭飞机到KL。
后来他上网订酒店,就订到了molek的Dorsett。
老爸讲很远很不划算酱搭taxi来来回回,
就建议他住在Palm Resort,哪里知道Full house。
后来就找到了straits view hotel,离他家不远,
第二天早上可以顺路载他去机场。

就这样,我们无意间载了一个从毛里求斯到曼谷做生意的毛人。
也因为老爸在飞机上的talkative,让他认识多一个人。呵呵

从wiki那边得到的资料,Mauritius是离Madagascar不远的一个小岛。
因为离印度不远,岛上很多印度人。
而我们昨天载的就是其中一个。
Mauritius也是Dodo鸟的家乡,但是已经绝种了。
那个毛人说Mauritius的海滩很美,如果我们下次有机会到那里的话
一定要去找他。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