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Pekan Nanas ~

话说那天起床没事做,吃完午餐看了一下astro后有人讲要去pekan走走。
就这样,我们开了车就出发了。
顺路把我们一直都会带在身边的电灯泡一并带去。

途中看到一个Muar Mee Bandung的牌子,
好像有意模仿那个Cendol的牌子一样,远远的就看到广告招牌。
马来人真的有特权,随随便便就可以一个空地让他开档子。

到了pekan,电灯泡要买炸鸡,炸鸡皮还有kari pok。
我们说好拿来当晚上的晚餐,然后一边看戏一边解决。
还去了我常光顾的宠物店,那个人说里面已经面目全非了。
动物在里面都好像是在受罪,瘦瘦懒懒的。
而很久以前养的hamster的那个笼子里面的木榍已经长满蜘蛛网了。
我想我也不会再去光顾他们了。都没有爱心的,只想着赚钱。

后来有人提议到gunung pulai去玩水,我们也就上车跟着去咯。
路上看到很多榴莲树,还结了很多果。 可惜树不是我们的。 哈哈
真得很多哦。。。 一粒一粒的, 我想pekan nanas不应该叫nanas了。
应该叫pekan durian。

后来到了那个gunung pulai的entrance,哪里知道已经不再open to public了。
我们又在U-turn回去lepak jalan 咯。。
顺带一提,我看到很多petai树,但是还没有熟。。。
那个人讲下次可以带家伙来带一些回家了。
跟一个老ah pek买了RM 4的petai 回家给妈咪煮sambal 辣椒。呵呵。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