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刁曼岛 Part 2~

话说第二天睡醒 早餐是炒面 很油~ 吃了一点就不想吃了
原本是要跟潜水大队出海的 后来那个人讲不要
前一天玩水玩太多 他鼻子流血了 就没有去了
回房间看海 继续赖床 哈哈 躺在床上看海是一大享受
这是长在水池边的花

前一天晚上的潮水退到很低 我们走出去海滩 手里拿着手电筒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
结果原本在聊天的他妈 大妹妹 uncle还有潜水教练的助手 也跑来凑热闹
ghost crab

不知名的小鱼 很美 我喜欢他头上的蓝色

妈咪说这个叫雷公蟹 以前她小时候常常吃的
但是只有他的钳子有肉 所以人们都是捉上来后拔掉钳子再丢他回大海
让它自己再长回自己的钳子
这个不懂叫什么 但是它有眼睛的

cauri 爬很慢 很像我们陆地的蜗牛

这个是海鲜餐馆常常看到的海螳螂 不过很小只 不可以吃

自由自在玩耍的猫~

午餐后的水果 哈哈 很美味哦 这是那个dive centre的老板请我们吃的

午餐后不久我们又出去浮浅了 这次我整整游了3个钟头
听大妹妹说原本潜水教练要叫我回去的 因为我好像越浮越远
哈哈 但是后来他讲如果我不怕死的话 应该是没有什么危险的

晚餐去一档烧烤档子吃 他的鱼还有sotong就比前一晚的晚餐新鲜很多
老板是印尼的马来人 来岛上13年了
他的海鲜很好吃 价钱也比前一晚的华人餐馆便宜
档口的隔壁就是免税店了 他妈去买了4支酒 6罐啤酒
我答应朋友帮他带一瓶vodka回去

这支是我们自己带来的 要加冰一起喝的 好像有气的白开水
但是里面有12%的酒精的 不错喝

原本聊得很开心的 但是却开始下起毛毛雨 我们就回resort楼下的餐厅继续聊
这个潜水教练很有经验 他跟我们分享了很多故事 包括笑料
我们聊聊笑笑也差不多11pm多了 是时候回房间睡觉了
隔天8am要起床 9点要到码头等船载我们回mersing ~
我还要打包我的行李 还有那个人的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