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anjung Leman + Mersing Trip

一早睡醒 雷声响 刮大风 后来开始下大雨
原本讲好8点要去玩的 那个人要带我去玩水
很久没有玩水了 很想念游泳的感觉
看到下雨很好睡哦 而且凉凉冷冷的 等着sms响
我每次都是等他的sms过来通知我要起床了
才开始准备的 我喜欢赖床 哈哈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是不甘愿起来的

等着等着又睡回去了 8.30张开眼睛
奇怪哦 是不是他也是睡不醒 哈哈 这是最好的
因为我也想睡 Hi5 Emoticon

sms来了 显 ~ 他讲9点到我家

我们先去tanjung leman 那个人要试他新的螃蟹网
我没事就走来走去 不然就躺在车上吹风
风很大哦 吹得车子一直晃 连们都会被吹得自己关掉
过后去玩水 下水后发现水很肮脏 真的很肮脏
我想我是不会再回去了

现在是7月 水应该是清的 但是我看到的是蒙的
还有很多不明物体在飘 ~  Hi5 Emoticon
就在我们放弃走回车上的途中 我blur blur的走去撞树干
它长得太矮 我没有看到 blind spot 结果头顶起大楼
还有另一个我不会再回去的原因是
有2个马来小孩一直在那边讲: Itu orang bandar bodoh Bodoh BODOH!!! Hi5 Emoticon
还有很多其他的难听的 我知道他是在讲我们 没有家教的孩子 !!
忘了说 整个海滩都是马来人 只有我们2个华人 Hi5 Emoticon
 

生气的驾车走了 连身体也不想清理干净了
后来去到一间油站洗脚 那个人叫我驾车上mersing
因为tanjung leman捉没有螃蟹 他不甘愿
就在我洗完脚 干干净净的准备上车
我又拿我的头去帖车顶 ~
刚起的大楼上又起多一栋 很痛也! Hi5 Emoticon
昨天真的是有够衰 (那个人的老爸在家也是一样)

结果我驾车去mersing 钓到3只螃蟹 1只虾后
讨价还价的结果 我驾车回到哥打 他接手驾回家
哥打的路太难驾了 还是expert比较厉害~

到现在我头顶的2座大楼还在~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