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Batu Pahat 一日游

星期3那个人有个表妹从澳洲来度假 所以这个星期没有电影了
我们去了一趟batu pahat 带她回她妈妈的kampung看看
顺便买海鲜 (最近吃到很怕)
但是我忘了那个卖海鲜的Parit叫什么名了 只知道那个渔夫叫Yusof
买完了海鲜 就去附近的mamak找一个叫Yati的马来婆帮我们煮
那个asam 鱼很好吃 马来人煮到刚刚好 够辣 够酸

清蒸的虾很大只 差不多可以比汤池大了 还有新鲜的魔鬼鱼
这个是kampong curry chicken 他妈前一天特地打电话叫Yati准备的
很好吃 肉很有咬劲 我吃了一大盘的饭Hi5 Emoticon

Batu 还是一样 热 热 热 我差不多要被kok死了
不过回家前到了著名的豆沙饼店扫货 我用了RM 27 但是结果买不够
他妈说可以的话留一点给大妹妹带回英国 Hi5 Emoticon
要等下次他爸回去托他买了

后来回他亲戚的家 让表妹见见亲人 阿姨
再让大妹妹看看公公婆婆 晚上他妈有课 要赶回新山
就回家了~
这次没有吃到我喜欢的 O 煎 。。 不甘愿 Hi5 Emoticon

5 sotongs:

Rachel Hei said...

你放这样多好料上来,看到我猛吞口水。。 我很喜欢吃海鲜, 那虾很大只哦!! 有得看没得吃。。我也不甘愿啦~~~~

ana~ana said...

那些虾真的很大只。。。
我只喜欢吃螃蟹,啦啦,西蚶等。。
虾还有sotong就要看煮的方法。。
很挑剔哦。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腥味重的海鲜。
新鲜的就没有臭臭的味道。。 哈哈

Rosemount said...

来了来了
终于来了

欢迎来到我的地盘.. lol

MIKIKO said...

安娜。。。
我还以为bp一日游可以看到很多家乡食物,哈哈哈哈~ 但你说的yati我还真的不知道,食物看起来很好吃,流口水了啦~
你的他是bp人哦??

ana~ana said...

大师:
你的地盘很多东西吃列。
住久了肯定肥死。。

阿米:
其实我之前有回去过几次,吃了很多东西。
只是现在才有拍照片,放上网。
我的他是bp人。。
跟你kampung的一样sot sot 的。。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