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飘洋过海的礼物

记得几个月前的某天 那个人surf net的时候看到steam cream这2个字
无聊的他就去看看了
好奇是因为这个是日本设计 那个人对日本的东西很感兴趣的
在UK有卖 但是要通过internet来买的 然后送上门
看到价钱还有收藏价值 觉得值得买 就叫我选了几个美的
我还以为他只是说说罢了 因为这个是他的pattern 哈哈
后来大妹妹回来了 我的礼物也到手了
也顺便帮他妈还有小妹妹(Babe)各买了一个
收到这个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只是我现在才想到要拍照留念

为什么叫steam cream呢 因为这个cream是steam出来的咯 哈哈
适合全身上下 各种皮肤类型 一个大概我的掌心的size

这个是金鱼设计的 我从冰箱拿出来拍照
所以罐子流汗 呵呵~

这个就比较淑女的感觉

材料说明 但是我看到有paraben这个字就失望了
因为在某个护肤网站里看到 这个成分有致癌物 但是是需要长期服用的

我把他们放在冰箱里冷藏 哈哈
但是我还没有试用。。 因为不舍得打开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