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danga bay ~Orchid festival

今天很累
早上去考试 下午跟妈咪去danga bay的Orchid 展看花。。
晚上又跟那个人的父母去吃韩国餐
但是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我的相机下午piak piak piak拍到没有电了


途中看到有一档在卖肥料的 他的辣椒长成这样 茂盛真的是酱用的

这2种都是大大朵的花 有我的手掌那么大 只是没有花香
我家也有种一颗 是白色的 开花的时候会闻到淡淡的清香



上面这些都是圆圆大大朵的 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那个橙色的颜色很鲜艳

我喜欢这个 看了心情好象会开心起来
有点像太阳花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


卷卷的边 还有尖尖的边的 胡姬花
我喜欢这个 妈咪酱报纸有登过 叫小鸟花
它的花瓣中间那个东西真的很像一只小鸟 但是一盆要RM 50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