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Loong Fatt Eating House & Confectionary

那天我們到changi airport去接小妹 (Babe)
我們提早出門 因爲他媽要去參加講座會
送了他媽 我們又是到處逛 經過Balestier Road
我記得媽咪跟我講過有間很出名的豆沙餅店在這裡
我就跟那個人講説不然我們去找找
經過那店的時候 看到裏面已經開始排隊了

結果我花了半個小時在那邊等 買了12粒 一粒7毛錢

熱騰騰的豆沙餅 我一拿上車就吃掉了2個
有芝麻的是甜的 另外一個是咸的
很好吃 皮很酥很脆 餡也不會太甜太咸 剛剛好

拿回家 媽咪也是馬上吃了一個 她說味道跟20年前的一樣
只是現在的皮好像比較薄了 而且形狀沒有很美
以前賣一粒S$ 0.50 每次都是寄公司的supplier買的
公司裏的人都很喜歡吃 吃到最後那個supplier的外號都變成豆沙餅了
真的是如招牌說講的 30年不變

地址:
639 Balestier Road Singapore
Tel: 6253 4584

要多的話最好打電話去訂先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那個扙台的aunty有點年紀了 手腳會比較慢一些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