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mamak晚餐

最近几天都过的普普通通 平平凡凡
在家里呆了几天 收拾了房间 妈咪的厨房
那天晚上想吃naan 所以我就吵了那个人带我去吃
我最喜欢的 garlic naan 还有tandorii chicken
现在不知道谁是厨师 烤的鸡肉粉好吃 加上酸酸莱姆 一级棒哦!
那个人不想吃naan 所以就点了nasi briyani加羊肉咖哩
羊肉还是有点骚骚的bau ~ 我比较喜欢那片papadam 哈哈

我们2个都喜欢的teh-o ais limau

不久后马来同胞们要开始puasa了 我不清楚日期
但是现在已经有蒸花生开始供应了

Address: Restoran Osman 24 jam(Masjid Bandar Baru Uda)
No. 03-01-B Jln Padi Ria, Bandar Baru Uda, Tampoi,JB

2 sotongs:

月亮 said...

我好想吃tandorri哦

ana~ana said...

吃吧吃吧。。
很香很美味的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