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爱韩国餐

这个星期二 我又跑去吃韩国餐了
对泡菜烤肉我真的是欲罢不能 难分难舍

这次刚好有个大吃客跟我们一起出来 我们就点了一套 RM100的套餐
有5样菜 我想这次应该会吃到很满足 很开心吧
先是上小菜

这次我们要求用炭火来烤 以前都随便让侍应生决定用大理石来烤
是为了不想他们最后要洗上面这个铁网洗很久
但是几次后决定要试试这个铁网煮出来的肉好不好吃
这餐过后我想以后我们去都会点炭火烤肉了

这个套餐有2分肉 一是上面这个3层有肥有瘦的 反正火会把油都烤出来
所以我还是照吃不误 哈哈
另外一种是腌制的猪肉 忙着吃来不及拍照 嘿嘿 很多肉很过瘾
我想我不能没有肉 没有肉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哈哈

不能少的 spring onion salad 免费的 配着烤肉吃真是一级棒!我们还吃了2盘咧

套餐里的泡菜煎饼 不错 只是嫌皮不够脆 咬下去口感没有酱吸引人

人参鸡汤 鸡肉被炖到用汤池一压就烂了 里面还有炖到烂烂的糯米
伴着白饭一起吃 不用担心要用手拿骨头 肉跟骨很容易就一刀两断
今天的鸡汤里面还有笋子

还有2条鱼 我们3个人吃到差点反肚 煎饼还要打包回家等食物消化后吃咧

Address:No.24,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1 sotong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厲害一下,上次我們三個人去吃都吃不完RM100的套餐!結果,臨時找到另外一個人幫忙解決才ok。三個男人還有我...真的是飽到不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