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最近比较忙篇~

从KL回来没有多久 帮朋友庆祝完生日后
他妈的小姨从外国回来了

这是朋友的生日大餐 我们每逢2个星期都会搞些聚会 火锅啊 BBQ啊
都是吃的 因为我们这班人最喜欢就是吃了 哈哈哈
但是我好像不小心把生日礼物的照片delete掉了 没得看了

他妈的小妹我的小姨回来 我们回了一趟Batu 吃了很多好料
但是就是没有遇到三春油条 唉~
还有旧正修附近的炖汤 Batu 热死人了 很kok kok到头都晕
后来去探望住在笨珍那个人的舅舅 舅舅女儿是做指甲彩绘的
我们有4个大约50~70岁的老aunty 加上我还有小姑的脚趾统统都上色了
脚趾的全家福在那个人的小姨相机里 我还来不及拿我的相机拍照
全部人都散会了

当天早上我的脚还扭伤了 肿到像猪脚那么大
一拐一拐的走路 还去涂脚趾 哈哈
小姑的指甲很小个 所以舅舅的女儿帮她画了圆圆的草莓
我的就让她随意发挥

2 sotongs:

~Rachel~ said...

果然很忙碌的生活, 都在陪亲戚朋友到处跑。。感觉还还不错啦~^_^

ana~ana said...

还算不错吧。
带着外国回来的阿姨四周看看,我们也可以顺便了解下其他亲戚的近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