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G force ~

今天早早就去看了这部电影 因为下午要去新加坡寄澳洲 PR 的东西
特效很不错 老鼠很可爱 哈哈 一直都很想养一只来玩玩
但是老爸跟我说以前他养过 是拿来做科学实验的
而我对那个笼子也有点印象 它们的便便好像会比 hamster 臭很多
Brenda 就有2只 不知道会臭嘛 哈哈
这部戏的 producer 是我喜欢的 Jerry Bruckheimer 制作的
他制作的戏都不错看的 票房也不差 连续剧CSI也是我喜欢看的戏之一
还有 那只mole的配音是 Nicolas Cage 女的天竺鼠是 Penelope Cruz 哈哈
我喜欢这只 呵呵

今天还有点累 去了一趟新加坡 顺便载他妈回来
但是后来长堤大塞车 过了新加坡 checkpoint 柔佛这边又塞
车子在车龙里整整半个小时不会动 后来通了 去到前面看又不是车祸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塞
回到家里看新闻才知道原来印尼地震 长堤都感受到 可能是中间的人怕下车看吧

明天要去牙医那医我发炎的牙龈了 希望不会太痛就好
钱包又要破洞了 呜呜~

1 sotongs:

brenda said...

天竺鼠只要定时帮它们清理是不会臭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