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夏天圣品


天气又转热了 真的是很热很热 又干又热好像sauna酱
当天气热的时候 最喜欢的就是一杯冷冷 冷冷的饮料在手中
不出门还好 一出门 吹来的风就好像你刚开烘炉时的那种风
是热的咯 ~

星期天早上 我们经过了几天的讨论 决定回到悉尼
一个我熟悉又不是 很喜欢的地方 回到这里 是因为工作机会比较多
另一方面也是要回来拿回上次留在朋友家的东西

那个人找到一份比较轻松的工作 而且薪水又比较高
原本上次应征的时候可以拿到的 但是因为不是PR
公司不愿意sponsor employment pass 结果拒绝了那个人

回到以前住的地方 发现环境没什么变化
唯一不一样的是现在的印度人好像比以前多了很多
5辆经过的车子 里 会有3辆是印度人驾驶

因为他们都是黑黑的 而且小时候妈咪都是用印度人来吓我的
我也不是很喜欢印度人 因为JB的印度人都是很凶很没有文化的
驾车也横冲直撞 不顾生命危险的

但是这里的印度人还好 有本事来到这里的都是为了赚钱
但 是有些还是一样没有文化 肮肮脏脏的随地吐痰 乱丢垃圾
我也不是种族歧视 昂莫也是有肮脏的 华人也是
悉尼的人驾车都没有礼让精 神的 喜欢lap油 不让你换lane
也喜欢展break horn人

中午时分看新闻时看到悉尼的郊外发生森林大火
很 多人的家都被烧掉了 真的很可怜
希望这个夏天快快过去 不然的话就天天下雨 哈哈
还有哦, 明天悉尼的巴士司机罢工不载人 不驾巴士
很多人明天不是要搭德士 不然就是要驾车 我看明天还是少出门为妙~

2 sotongs:

taaleem said...

我还以为你要放ice cream上来~~

啊... 你搬去Sydney就可以找西山老兄出来喝茶liao咯

ana~ana said...

大师,
ice cream迟点放,我在悉尼的韩国点找到了。哈哈。。
西山老兄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他好像在new castle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