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爱快餐


当我懒惰煮饭 或是我们太早出门来不及吃的时候
我们都会选择吃快餐 但是那个人又不给我吃薯条 我的第二选择就是
subway 我的第二最爱就是火腿芝士 咸咸的东西
但是平时我吃东西又不喜欢太咸太甜 我喜欢吃青菜沙拉 哈哈 很矛盾
那个人很怕死 一天最少都要吃水果或是果汁
这罐1L的果汁就是我们的饮料
一条7foot long的subway只要A$ 7.00

pizza是那天午餐肚子饿 然后又看到有offer就上网定咯
上网定一个大的pizza只需A$6.95
还可以加garlic, chilli flakes, tomato paste
然后我们还有一张garlic bread的voucher一起换来吃
结果这餐吃很饱 还有剩下当点心

我们选了super supreme
这里的火腿是真的火腿 用猪做的 不是鸡肉的 哈哈
上次我们还有点bacon的 很香很美味 这是一点马来西亚的pizza hut没有的
我看也是唯一我会想念这里的食物的原因

3 sotongs:

taaleem said...

Ana~ 我也很爱快餐的

垃圾食物总是特别好吃哦... yummy

ana~ana said...

不知道为什么酱好吃的东西人们都会叫他们垃圾列. 哈哈哈 ~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我也爱快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