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snoopy 在悉尼


今天我又去买了另外一个回来
哈哈 酱以后的4天都有薯条吃了
那个人今天又是讲要一次过买到完 但是我不要
我先买了悉尼(NSW) 的 因为我怕会很快被人家买光 这个很美
有 opera house 还有 harbour bridge 很可爱
明天我要买 brisbane 的 有冲浪滑板的
我还拍到了他们的全家福 哈哈~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现在外面的雨越来越大 我很喜欢听雨声 很好听
天气也变冷了 今晚应该会很好睡 听着雨声入睡 真好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