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肥死人第二系列

今天来介绍我的肥死人第二系列 ~ 零食 哈哈
我很爱吃零食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我妈咪每次都会念我 因为我每次都在正餐之前抱着一包在那边吃
然后吃饭的时候就会开始唱歌:我肚子很饱 ~ 吃不下 哈哈
来到澳洲后 发现这里是零食的天堂 这里的零食都是 buatan australia
从健康到肥死 咸死 甜死的都有

先来点健康的 饼干~
这里的饼干很好吃哦 咸咸香香的 还有bacon & cheese 的
那个 shapes 哦 我已经吃完所有的口味了 这个 bacon & cheese 是我最喜欢的
这边如果有 offer 的话一包可以卖 A$ 1.50 条件是要一次买2包
Arnott's 还有出 tim tam 也是这里做的 很好吃 不过我没有拍到照片


这个 shapes 就没有酱好吃 不过后面的薯片就很不错
尤其那个 Dijon mustard & honey 的 一吃停不了口
薯片也是要等 offer 的时候一包 A$ 3 也是要一次买2包
这2个是最近才买的 通常没有吃过的牌子我都会买 original 还有 salt n' vinegar的
如果好吃我会继续捧场 不过那个人讲 original 的没有很好吃 而且有点油
但是这是薯片牌子里比较‘好料’的 brand 咧 没有可能会差的咧
算了 我吃回我的 Dijon mustard & honey 好了
巧克力是那天 easter 的时候买的 那个 rum n raisin 的很香 很滑
巧克力要放 room temperature 才可以吃得到它真正的味道
一口咬下去嗅得到巧克力的香味

还有就是这个 哈哈
我在一间亚洲超级市场找到的 一包要 A$ 1.95 很贵下

7 sotongs:

taaleem said...

我其实很喜欢吃 salt and vinegar的薯片下,没有这样腻...
给你讲到我很想去买来吃了。

那个mamee我上个礼拜也有看到一家asian supermarket有卖,两块多纽币。

还有我很喜欢吃旺旺的... 味精是多到~~~ 但是还是一个接一个吃...

萍聚小屋 said...

我也爱吃这些零食,不过怕肥不敢吃酱多啦!我觉得鬼佬国家的零食比较好吃的咧!不过我国卖的贵到死。美国牌的Lay也很好吃咧!

ana~ana said...

大师:
去买吧, 去买吧。。 哈哈
一起肥死,咸死。。
我也是喜欢吃旺旺,这边卖的都很大包,看了怕下。。。 还有厚烧海苔~

萍聚小屋:
鬼佬的薯片好吃哦。。 
不过我发现现在有些地方卖的lays是中国做的.
sneakers巧克力,还有金沙也是..

日落西山 said...

我也是零食的kaki,
以前还有个cari的零食贴。

来到澳洲,
最常吃的只有Doritos和Smith's薯片。觉得这里的零食有点单调咯。

ana~ana said...

西山大哥:
如果跟日本比的话这边的零食真的有点单调。。
来来去去就是薯片还有饼干。。 
不过这里的韩国零食也很多下。。 哈哈

taaleem said...

真的要一起肥死吗...? 我考虑一下...

那天我第一次吃shapes的饼干,哇!真的很好吃咧!
好像是bacon味的,也不懂。朋友给的。

ana~ana said...

大师,那个真的很好吃,连我妈咪还有他妈也喜欢吃。哈哈哈。。

你现在有zumba应该很难死了。。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