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Snoopy 游澳洲




哈哈 我收集到所有的 Snoopy 在澳洲的玩具了
但是我只吃了 2 天的数条 nia ~
剩下的玩具原本我们去一间比较大间的 hungry jack 要买东西吃的
后来那边的印度人问我们要买几个 他可以卖玩具给我们罢了
一个玩具 A$ 1.20 我们买了最后的4个 回家就马上组合
等以后有自己的家 我要把所有的收集品摆美美在玻璃橱里面
下一个玩具不知道是什么 cartoon 最好是 hello kitty 或是 pooh bear

这几天的天气真是 越来越冷了
那天睡醒那个人还跟我说‘ Sydney is back’
意思是悉尼的 shitty 天气回来了 冷冷干干的
我怀念大太阳热热的日子 我想念JB的天气 一年里至少有9个月是冷的
我要开始冬眠了~

4 sotongs:

Rosemount said...

恭喜你... 你的玩具一家团圆了!哈哈

ana~ana said...

哈哈 大师。。
谢谢你。。
你那边有推出什么特别的玩具吗?

Rosemount said...

ah... 我从来没有注意过这里的玩具...
下次我注意一下... 然后才跟你讲 ^^

ana~ana said...

大师:
ok ok,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