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蓝山


最近的几个星期都是懒懒的 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
那个人就打他的 xbox 我就玩我的电脑 facebook
里面的 hotel city 还有 treasure madness 我可以整天玩都不会显 哈哈
明天要去帮朋友看顾他的快满1岁的 baby 很可爱
这个星期我们会搬到另外一个地方住 所以会忙着收拾东西
上个星期那个人说天气很好 要到 blue mountain 去走走 散散心
我看太阳很大 很亮就答应了
为什么要看太阳呢 原因很简单 blue mountain 很冷很冷
冬天的时候那边可以到 0 度的列
Align Center
一路上阳光普照 最近的天气真的越来越冷了
很讨厌冬天的我真的是越来越 pek chek 了
现在才秋天列 晚上的温度可以掉到 6 度列 世界变了
冬天来的时候我不懂我还可不可以 tahan

路上我们看到一间卖 ugg boots 的店有 big sales 我们又 detour 去看看咯
那2块牛皮很大块哦 去到店里看看还真的有 sales 咧
一双牛皮鞋子只要 A$ 30 还有很多颜色选择
不过最后都没有买 因为那个人不要跟我一起买 讲什么卖给我穿就好了
我想想买来都不知道会穿嘛 鞋子里是厚厚的羊毛
我担心等下我的脚流汗不通风不是kok在里面很臭很臭
看到有只袋鼠印在上面的袋吗? 那个人说是用袋鼠的蛋蛋做的 =.=

还有狐狸的皮 =.= 可怜下

临走前还看到一辆旧旧烂烂的巴士
不知道这辆巴士还可以走多久 里面都没有载人的 只有这两个人
停在路旁拿水洗车窗

我们驾了大概1个小时的车 到了blue mountain
由于车上开着暖气 还不知道外面冷风的利害
我开车门的时候就后悔了 真的很冷很冷 还好我的衣服有带多
不过穿了3层还是觉得冷 那个人还坚持要去另外一个山脚看看
害我爬了很多楼梯 吹了很多冷风
下次都不要回去了啦 太阳大都没有用的 还是一样冷!

3 sotongs:

taaleem said...

那个blue mountain你需不需要在那里住一两晚的?还是当天去当天回就可以了?
你要搬去哪里?会有broadband吗?还是一样在悉尼里面hor?

哈哈!那个袋鼠的蛋蛋做的ugg boots很好笑。我也有想过买来穿。有时看人家穿很美下,不过编号一讲是在家里面穿的...

我们一起去买要吗?应该不会脚臭gua... 穿袜子咯... 我也是很怕冬天的到来咧...

kinoko said...

yer蛋蛋好大涅!
袋鼠也不小吧?

ana~ana said...

大师:
那个blue mountain可以当天去当天回的。
离悉尼应该是1个多小时就到了,搭火车的话要2个钟。
我不是搬去那边,是搬去朋友的家的granny flat。他那边有空房所以欢迎我们。
还是有broadband用的,不然的话我不tahan.哈哈。。
uggboots可以出门穿的,有家里的拖鞋跟出门穿2种。。 不过里面的是用纯羊毛。厚厚的踩下去很舒服,但是久了不通风列。我还在考虑。。哈哈,因为穿了看起来脚很大很像giant不是很美喔。。

蘑菇:
这边的袋鼠很大只下的。。 他的脚可以踢死人的。。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