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雨一直不停的下


那天由于要搬家,雖然只是近近的路程,我還是把可以吃掉可以消化掉的东西吃完

当时刚好 woolies 的 marinara (mixed seafood) 有 offer
我们买了400g 回去舊的住所煮掉剩下的 tomyam 酱
其实那个即煮酱还是有过剩的,不过我还是统统下完
在加一些蔬菜就搞定晚餐了,冷冷的天喝辣辣的汤很过瘾
海鲜很多,有虾,鱼肉,mussel,sotong 還有salmon 
那个人讲以前还有放新鲜的干贝的, 现在偷工减料没有了
我自己再加了猪肉下去,结果汤煮出来很好喝,很够味
可能是那个 tomyam 料下的很多很够味吧,我喝了很多很多的汤,喝到肚子都要爆炸了


五月头的时候我们去看了 iron man 2,很好看 很精彩

这边看戏很贵,我们的还是折扣票哦,如果没有的话普通weekday是 A$ 10
weekend 的话要 A$ 15


這幾天的天空都是这样的颜色,灰灰暗暗的,这是从我家拍出去的样子

這兩天天也下了很长命的雨,整个 nsw 都是湿的,看不到太阳的脸

今天在外面走的时候看到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列
颜色很鲜艳下 应该是有毒的吧
可以想象这里的雨几够力吧 一向来空气干燥的悉尼
可以湿到长蘑菇出来 我觉得我住的屋子好像都要发霉了
好想念夏天热烘烘的太阳哦 ~

4 sotongs:

taaleem said...

哇唠!一看就知道是超级毒。
我晚上放我的蘑菇照片上来。
你不要乱乱采。编号一是经过训练的。

taaleem said...

编号一说通常那种长在多多木片地上的蘑菇比较不寻常。
我们采的是叫field mushrooms。你不要乱乱采。
我刚刚给编号一看你的照片。他第一句话就问我,你还在... 人世吗... =.=

taaleem said...

http://www.celtnet.org.uk/images/field_mushroom.gif

http://www.arkive.org/media/AF/AFB8957A-6D88-44FA-9B3F-7249D2A71CD5/Presentation.Medium/Field-mushroom-ring.jpg

你看一下link。是这样的。晚上我放我的上来!

ana~ana said...

大师,我也不敢乱乱采啦。都是看过了就走了。
而且这边的华人这样多,有可以吃的东西又免费的我看不会轮到我的份的。。 哈哈哈~
我等你的照片~ ^_^
还有。。。。
我还在人世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