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各种各样的 pie

那天临时决定要上布里斯本的途中休息站,我们来到了这间 Fredo's Famous Pie
据说他们是鳄鱼肉出名的,但是也是有很多很多不同种类的肉
从悉尼上布里斯本差不多5个小时的路程会看到这间店
这几年上上下下布里斯本差不多5,6次了。 途中都一定会经过这间店
每次不是刚刚吃饱,阿不然就是关了,在不然就是不想吃
今天刚好昂莫有在,就停车下去吃个小点心当垫一垫肚子
我看到鸵鸟肉,骆驼肉,袋鼠肉,虾肉,羊肉,牛肉
很多不一样口味的好像咖哩,蒙古,蒜,香料的,还有全素的都有
我点了普通的,那个人吃骆驼肉,昂莫吃袋鼠的
不过我们发现其实它的bau都一样 =.= 而且很咸下
应该是被那些香料的味道盖掉了,不过吃了个很好吃的 lemon meringue pie

吃饱后再走不久又看到这个蜜蜂园
下车之前我跟那个人说这间一定是要入门票的,叫他不要浪费时间浪费车油
结果我猜错了,是免费的。 不过他里面卖的蜂蜜还蛮贵的
不过看他们不收入门票的份上,我跟他们买了500g的organic honey
养蜂人还很耐心的跟我们讲解了蜜蜂的习性
原来冬天的时候的蜜蜂脾气比较暴躁,可能是因为外面的花很少吧
而且天气冷冷它们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哈哈我猜的
蜜蜂是很聪明的昆虫,养蜂人说通常如果他自己一个人去他们养的峰巢
蜜蜂都不会有多大的反应,反而如果他带人去参观的话
蜜蜂们感觉到气息不对,就会出来看个究竟
而且蜜蜂们感觉得到我们怕他们的情绪,你越怕它就越会来钉你
养蜂人还说他们之中年龄最小的都已经65岁了
很多被钉过的养蜂人体内已经有对毒素免疫了
不过不一样的人对不一样的蜂毒有不一样的反应
有些只是红肿,有些则全身起红斑要住院
我在那边还试吃了很多不一样种类的蜂蜜,但是不是每个都好吃
有些臭臭的~

~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再继续(哈哈)~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