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watsons bay

那天那个美国来的昂莫背包朋友来探望 我们带了他去其中一个漂亮的海边
由于我们花了些时间在午餐加上聊天另外这里的冬天5点就天黑了
我只拍得倒灰灰暗暗的天空
这是从码头拍向岸边的餐馆 最旁边那间蓝色白色的餐馆 Doyle's 从1885年就开了
已经经营了5代了 fish market 里面也有一间他们的分店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来这间 original 的店吃海鲜 不过听说价钱好像很‘漂亮’
有钱人的游艇 屋前有停车库 屋后有海的停船库
没事就驾船出海吃风 每年新的一年这些人也会驾他们的船到 Harbour Bridge看烟花
我们塞车他们塞船 而且是要排队的 还要booking 满了的话就不可以进城的

这个大炮据说是在第二世界大战时用来保护澳洲的
这个岛的地理位置很特别 面对着悉尼的城市还有 harbour bridge 风景一流
Watsons Bay 是 name after Robert Watson 我上wiki找到的
我们的目的是要去一个著名的灯塔
路过这个东西顺便拍下来 这边钓鱼要读 law 的 太小太大的鱼都不可以捉
受保护的也不可以碰

途中还看到很大粒的蘑菇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不过那个人拔出来嗅了嗅说跟我在 supermarket 买的 bau 一样列
但是怕死的我们还是乖乖放回去只拿照片作纪念比较保险

另外一个景点 有裸女可以看 哈哈
不过听说都是老 aunty 而且现在冬天 也不会有人酱‘大只’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灯塔 在悉尼的最南端 从1858年到现在都还在操作哦
这个湾在很久以前发生过很多船撞沉的事件 因为这个湾的独特地形
很多船在进来的时候都撞上了岩石 死了很多人
为了避免悲剧所以这个灯塔才会出现在这里
我也不是很会说故事 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按上面那个网址 哈哈~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