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最近很慷慨

这是我这2个星期的战略品,那个人说可以买我才买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酱好,我要买零食就让我买
可能是因为这几个星期我天天都有煮饭吧
他看我酱勤劳就奖励我咯~ 哈哈
但是我最近喉咙痛,不敢乱吃东西也不敢吃太多
怕吃了‘失声’或是 咳咳咳不停就惨了
我在韩国商店买的饼干,那个青色的不错吃下,柠檬口味的
那个紫色巧克力饼的就还好,那个人讲它的味道有点像我们小时候吃的 sugus

这个也是在韩国商店买的绿茶,当时是看到一罐 A$0.50
就像试试看买来喝,也不知道是什么饮料
因为外面没有印英文字也没有什么说明,想想应该不会太难喝
原来外面的图画画的是一个女的在玉蜀黍里面
是jagung口味的绿茶 感觉很怪咯~

这是我 babysit 那个 baby 的妈妈送我的 hand cream
说是感谢我照顾她儿子
baby 的妈妈人还蛮不错的,但是就是有点香港人的 pattern
而且是个独生女,可能从小就娇生惯养习惯了,现在当了妈妈
跟家婆还有姑姑们相处可能有点摩擦,希望她可以多为别人着想
baby 爸爸是马来西亚的海南人,12岁就跟随父母移民过来澳洲
不过他还没有 give up 他的马来西亚国籍,一直还是以 PR 的身份留在这里
不过他的老婆就放弃了香港的国籍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