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三更半夜我睡不下


那个人在呼呼大睡,打鼾声一下有一下没有
时间还太早了,我还睡不下,哈哈.翻翻照片看有没有东西可以 update 的
看到这个几个星期前吃的东西,让我很想念
明天是他这个星期的 shift 的最后一天,我很想去吃 city 的韩国餐
还有 fish market 的生蚝,fish n chips 还有鱼生
明天后那个人可以休息一个星期,然后下个星期再开始 8am 到 8pm的 shift
也不知道是谁提的主意,原本是做3天休息3天的
就因为有个 kepoh 的去向 admin 提议要把 3 天延长至一个星期
好让他可以去别的地方玩,就这样被改掉了
那个人讲 admin 跟那个提议的人交情很好,才会答应改给他的


city 里有间很不错的韩国餐厅,每天下午有套餐 A$7.90
一份主食加一碗饭,还有3样小菜,小菜的分量也是惊人的
每次那个住在 city 的 uncle 下午有空都会去吃的
刚开始我们去的时候份量还是一样蛮多的,不过最近最后一次去发现有点少了
不过也不能怪老板啦,A$ 7.90 给这么多还真的赚没有列
不过可能是刚开始要打响名堂让多点人来光顾所以分量也给的大方吧
以前午餐都是小猫几只,现在差不多 70% 满了
每次去都想要拍店门口的招牌,但是每次去那个小姐都是站在门口,我都不好意思拍
这间店在 HSBC bank 附近的一条小巷里,小巷的入口处有间麦当劳
知道的人可以去试试看,不过我不知道这个午餐套餐还有没有

那个 bimbimbab 是那个人点的,这里普通其他的韩国店一份都要 A$ 13
不过让人失望的是没有石锅,那个人呱呱叫
也难怪啦,才 A$ 7.90 你要叫他们洗锅烧热热的锅给你咩
我吃了几口觉得还不错


uncle 喜欢吃牛肉,点的牛肉辣汤.还真的很辣下,汤很浓很好喝
不过整锅红红的还真的看没有东西下 =.=


我点了鸡肉 teriyaki,旁边的是小菜
我们吃完了还 refill 了那碟腌白萝卜还有多一碟泡菜还有沙拉
吃到最后很饱很饱~


这个是那天跑 highway 的时候看到的古董车
弄到好像以前我小时候玩的玩具车 hot wheel 一样
当时有几辆在跑着,其他的都跑太快来不及拍照,就这辆在割车的时候让我拍到了
平均车速是 130,我们都不敢跑酱快咧,口袋没有钱怕中 saman

2 sotongs:

日落西山 said...

在市区,$7.90套餐的确很便宜呢。
我这里Randwick都是这个价钱了。

哇,整个星期8am-8pm,很辛苦呢。
ana2可以炖补品给那个人补下补下。
唉,挣钱难呀...........

ana~ana said...

西山大哥,
补品啊,我那天才放一点点当归等炖汤给他喝。
哪里知道他喝了整个晚上都睡不下,第二天因为晚上没有睡好差点生病。
现在都不敢炖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