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Steve Irwin 的家 Part 2

*太阳很晒,我睁不开眼睛*

这只是普通的袋鼠 Kangaroo,这里的袋鼠分为2种
一种是普通的,另外一种是red-necked wallaby
我比较喜欢wallaby, 它们比较小只,看起来比较没有威胁力
这里的袋鼠有很大很大的空间跳动,贴心的管理员还会把一个地方围起来
让那些不想被打扰的袋鼠呆在围起来的地方休息,外面还有告示牌劝游客不要打扰
不过这里的袋鼠很贪吃,在展览厅有一个袋鼠食物的贩卖器
只要A$2就有一大包的食物可以喂很多袋鼠,袋鼠们也很聪明
看到你手上有那袋食物会自动的跳过来跟你讨吃,有一只还一直接近我想亲我
有几只母的wallaby有袋子的哦,但是都不让我们伸手进去它的袋子里


这是另外一个可爱的地方
这里是kids zoo, 里面有很多温驯的没有杀伤力的动物比如牛羊猪
我没有拍到猪的照片,因为我被一群绵羊吸引住了
我拿了很多的树叶在喂绵羊们吃,它们的力气还有牙齿都很有力,跟我玩拔河
而且都会乖乖的呆在那边让我摸,摸起来的感觉真的跟厚厚的羊毛衣一样
这2只小羊在我去的时候才刚刚出世7天,好动的它们一直在树干上跳来跳去
看到我伸手过去还会跳过来给我摸咧

我发现动物们都好像有种在微微笑的表情

这2只是 Dingo,是好像狗的一种,不过是野生的
它们也好像狼一样会猎小动物来吃,不过现在很少它们的踪影了
我看到它们的时候,是管理员在扫地,它们列就一直追来追去玩

这只够力咯,我们才刚下 Tram 就看到了这一幕
人家溜狗,这些管理员溜豹 (cheetah)
看它的样子真得很凶,但是又很漂亮喔
看到它颈项上面那些站起来的毛发吗,表示它在注意周围的变化
而且心情也不是很漂亮哦~

这是另外一张可爱的树熊照片
你们知道吗,树熊宝宝出世后,要吃它妈咪的便便
身体才有抵抗力去吃eucalyptus的叶子,因为它们吃的叶子是有毒素的
但是不吃叶子它们又会饿死,所以通过吃妈咪的便便它们才可以开始吃叶子
它们一天要睡20个小时,其他的4个小时不是在爬动,就是在吃
它们跟人类一样有指纹,还有很锋利的爪子
可以在很高的树上睡觉而大风怎么吹都吹不倒
蟒蛇,这张照片是那个人拍的,我不是很喜欢看蛇,看了很 geli
而且这只很长很大只,根据图的解释它有7米,是位女生
它可以长到10米长,如果你碰到它很饿的时候,他可以把你活活吞掉
还有那个刺刺的小动物叫Echina。它爬行的时候身上的刺会发出声音的
有种很利很利的感觉,不过我看到有位昂莫去摸它 =.=
其实它的样子还蛮可爱的,它还会游泳哦
当天有几场的动物表演都在园里的表演厅演出
有鸟类的,有喂鳄鱼的。都很好看很有教育意义
我们决定要临时驾车上去是因为动物园在庆祝40周年纪念,入门票有50% discount
从原本的 A$56 扣到 A$ 28
园里还有很多喂食动物们的机会,还会有一名摄影师在旁边帮你拍照
当然照片不会是免费的,但是你可以选择拿走那张印有动物园 trademark的留念
如果有喜欢的照片可以到柜台付钱买一张没有 trademark 4R 的
看了那么多的动物,当然不能饿肚子啦
食物选择很大众化,而且价钱也不会跟外面的相差太远,还蛮好吃的呢
其实还有很多动物我没有拍到,像老虎,otter,lemur等
它们都跑太快了,不过我们去的那个早上
由于走错停车入口,我们看到管理员7早8早在溜老虎
只是隔着一个篱笆的距离让我很近很近的看到老虎,那个感觉真的既开心又兴奋~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回去的!!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