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冬天取暖

我住的地方是一个granny flat,据说昂莫都喜欢在屋子后面建一间这样的小房子
给自己的granny又或者是年老的妈妈
一方面个人有个人的空间,另一方面也方便照顾老人家
granny flat里就有如另外一个小屋子,里面有小厨房,小浴室
就好像studio apartment酱咯,不过厨房跟房间是有隔开的
不然油烟味真的很够力~
我的小小套房里(也不是很小,其实空间很大)有个fire place
冬天的时候最好用来取暖了,又省电,又好看,又有的玩火
昂莫通常都会买一些firewood回来点火,不过我们是看路边有没有人丢掉不要的树木
然后捡回家等木材干了后就是很好的材料了
这里的人也很好心,砍树时会把木材砍小段一点,然后放在路边
让那些家里有fire place的人可以载回家用
上个星期就让我们捡了很多回家,而且是香香的eucalyptus 树
烧起来屋子外面都是香香的味道
照片看起来好像很恐怖哦
每次我坐在前面烘猪皮的时候都会呆呆的看着着火的木材
很好看下的喔~
但是那个人说我的样子就好像是那些原始人坐在火炉堆前酱吼!!!
那天网上有送护发素,没有事做的我上网登记了3次
结果就收到了3份这个,很好用哦,头发变的很飘柔
不过我的头发也不是很难打理,这个只是额外的护发罢了
另外更加没有事做还是上网登记拿了一些sample
这里的公司很大方哦,给sample还送书邮费还是免费的
我看邮票都贴了 A$1.80了,那本免费的书外面好像是卖 A$7.95
http://www.ozbargain.com.au/
我都是上这个网拿免费的东西的,阿不然就有offer这里也是会贴出来
这里的人还真的很多免费的东西拿咧~

2 sotongs:

Rosemount said...

Ana,我看过人家在那个fire place上面可以放水壶来烧开水。你有没有这样做?

ana~ana said...

大师,我也是放水壶在上面给它滚。上次还试过放一锅的粥在上面保温。。 冬天都热热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