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你们怕吗?

你们怕蜘蛛吗?
一向来我是不怎么怕的
不过今天早上的‘开门红包’就让我的魂差不多去掉一半了

早上睡醒,弄早餐给那个人吃,后来想想天气也热了
开了大门让空气流通一下
就在开门之后,我转身要去厨房的刹那间
眼睛很利的眼角瞄到离门不远的墙上有只东西
不看还好,看了后我整个人都醒了,还心跳加速


如果只是小小一只的话我是不会有酱大的反映的

问题是它的 size 有一个我们每次打包甜品那种 plastic 碗那么大

那个人又在厕所里刷牙,房东又在睡觉
我想把它赶出去,但是它又是在门的上面 =.= '''
我只好拿了把雨伞去吓吓它,看它会不会自己钻出去
哪里知道它太大只,门边的缝太小,我看它是从门下面的通风口进来的
它不爬还好,爬的时候我还听得到它的脚在墙上爬动的声音
现在想到我真的是全身起毛,真的很 geli 很 geli

后来那个人从厕所出来后也是被吓到,他叫我拿雨伞 hoot 死它
我说它很难才长到酱大只咧,弄死它不是很折恶
后来弄啊弄我把大门打开后把它赶了出去
回到房里那个人讲,你不弄死它,下次它很可能会爬进你的房里哦
想到这个我心跳又加速了
我也不想弄到太血腥,就顺手拿起了一瓶洗厕所的 chlorine spray
小心翼翼的又开了大门,偷看它在那里
原来它躺在外面的壁灯上休息哦,我也不管它会不会死,喷了再说
喷了几次后它好像有要爬进来的意思,我又把门关了
后来那个人吃好早餐要出门做工时我们又开了门
我站在门外面还问他有没有看到哦,他说在你的后面咯
我拉了那个人马上飚去另一边,那只东西真的在我后面咧
当时真的是吓死我了,那个人还问你真的很怕哦
后来那个人开车走后我换了罐喷的东西,这次是喷那些青苔,肥皂渍的药水
我想这罐东西我嗅久了都会头晕,喷在它身上应该会死吧
结果真的,它最后四脚朝天死翘翘了
阿弥陀佛,原谅我 ...

4 sotongs:

Little Inbox said...

Oh my God! So scary! I can't handle it.

Anonymous said...

Ron也是很怕spider :S
最近又再追看Harry Potter的series啦~

Rosemount said...

yer... 你形容到酱大只!是及可怕一下的!你的魂去一半了,如果给它咬到就直接去了!阿弥陀佛!

编号一看到一只小蜘蛛就很害怕了。每次都是我去捉这些蜘蛛丢掉的!

还有一次不懂在哪里看到小蟑螂,也是我去捉的 =.="

上面的mlienmui,我每次看到蜘蛛,我也是会想起Ron 哈哈哈哈哈!

ana~ana said...

Mlien,
Harry Potter 我看料,好看。。 哈哈

大师,
你的no.1很胆小下。。哈哈
不过那个蜘蛛google讲没有什么毒的,不过是真的会给它吓死。。
我怕会飞的蟑螂。。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