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痲地瓜

回來了一個多月,那個人在星期5去做了他的第一份 locum
今天是第二個 shift,早上一睡醒就 oh shxt,因爲他記錯上班的時間
結果早餐也沒有吃,刷了牙換了衣服就走了
我臨時泡了杯 ‘馬玉山’ 進保溫杯給他帶在車上喝
午餐打包了腌肉炒飯,還加了很多的豆豆紅蘿蔔外加水果葡萄
晚餐是煎豬扒飯加茄子炒蛋,不過都沒有拍照因爲我懶得擺盤拍照,哈哈
休息了一個月多,還真的是越休越懶,天天24小時對著他也差不多有點顯了

回來不久后我買了只這邊所謂的 kampong 雞燉了那包韓國人參湯料
結果讓我們失望,不是很好吃咯
我沒有拍照,因爲那只雞給我燉了2個鐘頭后都燉到爛掉了,雞不成形
想買的人不要去買哦,完全沒有韓國人參雞的味道咯
韓國店員跟我講只要加雞下去燉就行了哦,結果都不好吃的
不過會不會是因爲我沒有在雞的肚子裏面放糯米所以帶不出人參的 bau 咧
但是沒有可能的嘛 ~ 算了下次不要買就對了,用囘我自己的泡參當歸更好吃


不過我們偶爾還是喜歡上韓國餐館吃
那個人說韓國人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一整鍋東西不管裏面放了什麽
就是整鍋紅紅的辣椒粉辣椒湯就對了,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吃
還有韓國的炒牛肉也是好吃
還有韓國小菜 ~ 這個是馬鈴薯,我只來得及拍到這張完整的
其他的都被吃到所剩無幾了

話説上個月天氣還很熱的時候,我們到了附近的海灘走走泡泡腳吹吹海風
那個人答應請我吃薯條,其實我對旁邊的魚柳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每次吃 fish n' chips 為的就是旁邊的薯條,哈哈

在吃的時候有只貪吃的海鷗一直望著我們,我們幫它拍了組犯人圖

這個是在退潮時石頭上的積水裏面長的珊瑚,那個人説是 nemo 魚住的一種
叫我不要去摸,有毒的,旁邊的是貝類,天氣不錯,就是水有點太冷了

上個月的痲地瓜節 (Mardi-Gras) 我們去了市區看了這裡的阿瓜
像樣的照片就只有這張,晚上暗暗我們的老牙相機拍不到美美的阿瓜
遊行裏面有很多國家的阿瓜還有男人婆,有些還大膽到沒有穿衣服跑來跑去
同性戀在昂莫國家越來越開放了哦,這邊連 member of parliament 有幾個也是醬的

每年的 3 月這裡都是很多遊行,有那個 St. Patrick 還有馬拉松賽跑
4 月就是 Easter show,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看,人擠人很顯下
而且天氣冷了,在外面跑鼻子受不了

那天去 fish market 拍到的,每次看到這些大大條的魚都覺得它們很可憐
長到醬大只要很久的時間,每次都衰衰被捉
而且每次都是擺在那邊,我好像都沒有看過有人買列
擺久了不新鮮了要便宜賣阿不然就丟丟掉不是很浪費,那它們不是白死了哦
現在我們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會去吃魚生,生蠔
還有我喜歡的 fish n "chips"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