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復活巧克力

今年的復活節,我一個巧克力都沒有買到
統統都是別人送的,除了這只兔子,那天在 Taree 復活節過了后
有間店的巧克力半價大平賣,那個人就跟我說了:“看啦是不是叫你 easter 后才買
不然你現在看到一定心痛在那邊錘”
不過買了后都不知道要從哪裏 ‘下手’,那個人講先從耳朵開始 =.=
不過我都不捨得吃喔 ~
回來的途中下大雨,我在車上坐著沒事就拿來玩咯

那些蛋是哪個人醫院拿回來的,他說每年醫院的病人家屬都會給很多巧克力
我以爲 kampong 地方會不一樣,哪裏知道每個地方的昂莫都一樣的
去年也是拿了一盒回來 ~


這個是住在 city 的好人 uncle 送的,前 2 天還請我吃海鮮大餐
這個巧克力好好吃哦,尤其是黑的,我不喜歡太甜的巧克力
原本今天想放那些大餐的照片的,摸啊摸的時間過了,我到時間睡覺了
而且那個死人天氣,才 5 月的天,溫度就好像冬天一樣,好像還比冬天冷咧
每個人都受不了,還我一直躲在被窩裏面
希望明天太陽大大,陽光普照!!冬天遠離我!!
晚安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