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kaki lima

那天跟著 city 的 uncle 去 Kensington 的一閒馬來西亞餐廳吃東西
這個是 uncle 的女兒介紹的,聼她說東西還不錯吃
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什麽人,可能不是假日吧,吃東西的人都比較少
隔2閒也是開馬來西亞餐廳的叫 Abang Sam,不過經過的時候都沒有人
而且好像要搬遷的樣子,聼朋友說租金太貴所以他們打算搬去別的地方
而且店裏看起來也髒髒的
這閒 kaki lima 看起來就不錯,比較整齊,乾淨,氣氛也跟家鄉的差不多一樣

我點了 mee mamak goreng,不過他們炒得有點太溼了,而且分量都比較少
有點吃不飽,我還另外跟他們拿了一盤 sambal 來加料吃

那個人點了 nasi lemak rendang,肉很嫩哦,不像上次的 kampong boy 那樣硬
不過分量也是有點小,這個跟上面那個都是 A$ 10

uncle 的女兒剛從 JB 回來,她說她很想念吃 roti prata,所以就點了這個
好像才 3 片還是 2 片 nia,那個 kari 有點水,也不是很好吃
下次不點這個了,不值得的
還有一盤炒粿條,味道還不錯只是鍋可能不夠熱,沒有鍋氣,手腳不夠快拍不到照片
食物統統都是 A$ 10,甜品是 A$4
聽説不錯吃,uncle 女兒點的,我吃了一點覺得還不錯
只是我比較喜歡吃只放黑糖漿的 (gula melaca) 那個味道比較香比較好吃
服務很好,那個服務生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 BP 的馬來人過來這裡讀大學的
一直很友善的跟我們説話,問我們還需要什麽

Kali Lima Restaurant Address: 230 Anzac Pde,Kensington, 2033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