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牙齒與海鮮~


今天下午跟小姐玩的時候閑著沒事就拿手機拍她的牙齒,已經長很多出來了
媽咪說可以拿點蘋果薄片,餅乾什麽的讓她磨牙齒
奇怪這邊沒有賣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 farley's rusk 餅乾,而且上網也找不到
後來好像看到是被 Heinz 買去了
也算了,就拿我們平時吃的 arnott's arrowroot 給她磨,反正很容易爛
小姐發牙之前好像有點點 yang oh,除了一直流口水,喜歡咬手指外,沒什麽其他的
每次洗澡我拿小手帕幫她搽牙齒她都跟我笑,然後一直看著我,好像很好玩似的

上個星期天是母親節,我出門逛街時看到百貨公司都在賣菊花
奇怪這裡昂莫沒有 pantang 囖,對我們來説這些花是拜山用的 =.=" (笑)
而且還不便宜哦,要 AUD$20,有點 pattern 的更貴哦


搬上來這裡有個好處,海鮮很多,尤其上個月,天天吃螃蟹吃到我怕
那個人認識了個退休的意大利廚師,就住海邊對面,每隔幾天都會有螃蟹吃
這裡捉到母的螃蟹是要丟回海里的,但是那個廚師也不管
知道我喜歡吃母的,統統都拿給那個人叫他拿回家給我吃
這個應該是甜蝦吧,我也不知道什麽品種,就很甜,但是不大
差不多跟我的手指一樣粗一般長吧,那個人撒網撈了很多很多回來
整個冰箱塞得滿滿的,都沒位子放了,害我要買雪糕也不能買

我家附近的海邊很多烏魚,潮州人喜歡吃的魚,這邊叫 mullet
也是很肥美,那個嘴巴尖尖的忘了是什麽魚了
某天那個人又出去釣魚,釣了只 flat head 還有這裡的比目魚
都是可以吃的 size,所以最近很少吃肉類,都是吃魚跟海鮮比較多
再不然就是每逢星期二肯德基有優惠,9片裝賣 $9.95 很划算
而且這裡的雞肉好好吃,這裡用的是沒有打藥打荷爾蒙的雞,我們吃了也放心
牛肉羊肉什麽的就比較少吃了,喂人奶那個人不喜歡我吃太多牛肉
而且小姐現在體重也夠了,有點朝輪胎 ‘michellin’ 那個 icon 的趨向
大腿跟手臂都肉肉的,媽咪說可以跟我小時候比了
吃魚肉比較多 DHA,現在的媽媽們喂奶粉不都注重這些嗎

2 sotongs:

38隐形人 said...

很多海鲜
我喜欢海鲜

ana~ana said...

38:海鮮我還Ok,不是很愛也不討厭,
有就吃,沒有也罷.. haha
不過最近吃到有點膩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