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洗澡


小姐喜歡洗澡,每次洗澡都會玩水,以前剛開始時每次洗澡都像殺豬一樣
不是剛放下去就哭,就是洗完后穿衣服的時候哭,也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洗的方法都一樣,水溫也差不多一樣,可能要 grow out of it 吧
差不多 3 個月多的時候某天洗澡突然不哭了,也不知道爲什麽
到現在坐著比較穩后會開始玩水了,腳會踢,手會拍,直接中招的當然是我
洗完后跟她說好了媽咪抱抱她會把手伸出來讓我抱她出來
抹干身體后凃點油按摩按摩放鬆下,穿好衣服后我放她在自己的小床看她的 Freddie
我收拾一下東西,包她的毛巾是小姑英國買了特地寄過來的
還有很多其他的衣服鞋子襪子都是表妹給的,我省了很多錢哦
基本上小姐的衣服我好像只買了4,5件,出世時她就穿我以前自己小時候穿的
我小時候的衣服我都有留起來哦,下次她要不要留給她的孩子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她現在 67 cm了,出世時才 49 cm

小姐自己玩了不久后會開始不耐煩,就會用她的女高音來呼喚我,餵了奶后她就睡覺了
不過最近的新 routine ,她每次都會在晚餐之前醒來要加入我們的飯局
每每都是我盛好飯后就聽到她的呼喚了,剛開始以爲餵了奶后她會睡回去
那知道 10 分鐘過去了還不睡,看到我看她還跟我笑到~ 不知道多燦爛呢 =.='"
幾次后知道她的把戲了,就直接抱下樓讓她陪我們吃飯了
那天那個人又釣到條比目魚,新鮮的食才我們都是拿來清蒸的
魚上面那片東西是魚的肝,我不敢吃,不過那個人說好吃
小姐一個人吃了一邊的半條那麽多,也不知道她是真餓還是貪吃
明明不久睡覺前我才餵飽噠~
現在基本上我們吃什麽她都吃什麽了,除了油的,肉類,咸的辣的除外
菜啊,水果什麽的都會讓她嘗點味道了~

5 sotongs:

Nanas said...

这个时候的宝宝最可爱. ^^
尤其是每天早上醒来的笑容, 冰山都可以融化啊~

Unknown said...

哎哟,很可爱~
sayang sayang~

kinoko said...

哎哟,很可爱~
sayang sayang~

蘑菇

ana~ana said...

娜娜:
真的是冰山都可以溶化,原本要讓她繼續睡不跟她眼神接觸的我都認不住跟她笑~

蘑菇:是咯,我每天早上都在那邊sayang sayang 抱得緊緊的.. haha

38隐形人 said...






可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