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Avent Drinking Cup BPA Free


今天來寫寫小姐用的水壺,之前這裡特價時給她買了個比較便宜有個鴨嘴的
但是她好像不是很會用,每喝幾次都會有一次被嗆到咳嗽
而且缺點是會漏水 =.='" 試過一次漏得我整個 handbag 是溼到 ~ 
最慘的是我的 handbag 還是皮的,不能洗,好在質地不錯曬乾后恢復原來的顔色
所以便宜沒好貨,5 塊錢的東西不能給太大期望,雖然也是大牌子
也是 BPA Free,可能小姐不慣那個水流量吧,從她滿月后就沒用過奶瓶了
所以也不能怪她

後來那個人 buay tahan 下上網 survey 看眾媽媽們是用哪一種水壺 (我承認我懶)
然後無意中在 local 圖書館跟某媽媽聊天,看到她女兒用的是這個
而且還一直拎在手上,想喝就喝,不會漏水噢 ~ 
網上評價也不錯,很多用過的媽媽都讚好,價錢就比我買的便宜貨貴一倍

這個水壺是仿造大人們喝水的款式,只是中間有個 stopper,可以控制流量
當寶寶的嘴巴踫到那個 stopper 時水會從杯裏流出來
但是不是全部的水,只有在喝的時候流一點,這樣可以訓練寶寶喝水的速度
要是想放在包包裏帶出門,只要把蓋子蓋上就行了
不過也不是說 100 % 好,就有時喝剩的水如果沒喝完留在邊邊上沒蓋蓋子
水還是會流出來的,所以我習慣小姐喝完水后我順手把 stopper 按一下
讓邊邊上的水流回罐子裏就好了,碰倒的話也不會有水流出來
昨天逛街看到這個水壺有 20% 折扣,那個人又買了一個,說可以替換 =.='"
但是沒有我喜歡的藍色,就剩下橙色和綠色罷了
我買的容量是 7oz 的,還有更大個的 9oz 我沒買
用了這個后發現小姐很喜歡喝水囖,有時沒事就會拿來喝
不過她也很喜歡玩水,她知道中間那個東西按下去會有水出來
每次趁我不注意就按著倒水出來玩,把地上尿布手啊腳啊弄得都是水
聽到有人洗澡沖涼會衝很快的爬去浴室要進去一起洗,洗澡高興時還會尖叫
她現在也會把頂著電視機前的 ‘障礙物’ 推開,想離電視機更近一點
還有她現在不是用手着地下牀了,她會轉身後退用腳着地下牀先了
現在還很厲害用手扶著東西走路,早上還自己扶著她的小床鑽進床邊的小縫裏躲著
越來越人小鬼大了

現在叫她拍照每次都跟我擺這個臉,意思是我笑了嗎? 

2 sotongs:

Unknown said...

我也有一个,小小乖用过一次而已。他觉得很水慢所以不喜欢! 所以你skip掉straw cup直接用drinking cup了?👏👏👏

ana~ana said...

沒有skip掉,straw cup 我直接在家用即丟的 straw 給她喝,她會喝了才用drinking cup 的~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