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鼎記牛肉面



這次回家,吃最多的我看就是這家牛肉面了
那個人不知道去哪裏看了某某人的部落格,說找到一間很好吃的牛肉面要帶我去吃
然後又說要 12 點之前去,遲了就賣完了,阿我不是每天都差不多很早起來的咩
要伺候那個小姐吃早餐,換尿布等,還要陪她玩咧
好像每天 nua 在床上的是你咧~ 
不過第一次去找的時候星期一,這檔牛肉面隔一個星期一休息的
偏偏就衰衰給我們踫到囖,表緊,反正附近很多 food court,隨便一間都好吃吧
這檔在人們口中說的舊 bukit indah 警察局附近罷了,很容易找的
其實回家之前我在非死不可上 survey 了很多的食物了,都有記錄下來要去吃的
不過就是牛肉面我覺得還是臺灣的比較道地好吃夠味
但是這檔也不錯啦,就解決我每天早餐要吃什麽的煩惱啦
要知道,回家如果還是每天早上窩在家裏吃麵包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有機會吃外面當然是寧可殺錯不可放過囖~ 
不過這檔牛肉面還真的是不錯下,至少湯很好喝,面好吃,牛肉夠嫩,肉丸也香
小姐吃了也說好吃噢~ 
只是我每次都喜歡吃干的,對湯底的沒什麽興趣,那個人就比較喜歡吃湯的
這個是他們的地址,每隔一個星期一休息噢,一碗普通 size 的要 RM 7
聽説以前在十五樓對面那間頂記沒賣了,不過之前也是越吃越不好吃所以也沒去了

5, Jalan Indah 5/7, Taman Bukit Indah, Johor Bahru




這個是我媽咪最拿手的五香了,連那個人的大妹妹也愛哦
每次她英國回來媽咪都會包 10 條讓她帶回去英國慢慢吃

話説回來,我肚子快 33 個星期了,裏面那個每天都很不安分
一直踢一直轉的,今天還不知道是不是被踢到肋骨,哇真的很痛耶
希望他出來會比較容易照顧囖,聼人家說第一個如果難搞的話第二個會比較乖
我也不知道小姐算不算難搞,不過她之前睡覺就真的比較難搞
現在大了手腳也很多,喜歡摸摸這個,碰碰那個,開櫥拉柜的,不然就爬桌子椅子
前幾天那個人的堂妹來玩,她有一個大概 4 嵗的女兒,還有一個 14 個月的兒子
她說女兒很乖也不會亂開櫥亂碰東西,兒子咧就什麽都相反就對了
但是爲什麽我覺得他們兩個在肚子裏面都一樣的,那個喜歡動啊踢的
每次都要把我的肚子搞得好像電影裏那些 alien 在肚子裏那種情景一樣
希望這個乖乖睡覺乖乖喝奶囖,不然我不知道一個人顧兩個會不會發神經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