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人为什么要长大。

为什么人要长大。
长大了就有烦恼。不开心。
虽然长大后自由比较多,有能力赚钱。有钱想去那里就去那里。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但是当一个目的达到后,就会开始去计划下一个。 再下一个。。
我知道人要有理想才会进步,才会向上。。
爱情也一样。遇到一个好的,当那个好的没有再好下去的理由时。
坏的缺点就会开始出现。当人习惯一个人的存在后,就会开始厌烦那个人。
如果人不需要长大,永远无忧无虑,该多好。。
虽然当个事事要经过长辈同意,批准的小孩是每个小孩希望长大的原因。
但是我觉得,有人处处看着你,照顾着你,担心你。好过没有人理你,关心你来得好。。
我承认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外表虽然疯疯癫癫,13点煮不熟的样子。
但是我也有我的烦恼,我也会在独处的时候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需要什么。。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