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的手。。

那天cari的小豆子问起下厨的那双手。。 觉得好玩就拍了放上网。。
今天没事做整理我的photobucket看到也就放上来玩玩。。

我的左手有断掌.刚开始我还不知道..
只知道小时候读过的马来文课本里有写到说有个断掌的小女孩从小就把爸爸克死了.
后来是最近几年朋友的儿子也是有,就好奇的拿来看看,看了后才知道我的手是断的. =.="'
那时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克夫,克父。






结果从internet看到的结果是好像有点帮夫哦。
所以现在就没有那么排斥我的左手了。
其实我的手还蛮干燥的。。 都说照片是骗人的。
右手就还好没有断。。 呵呵。。
但是也是很干燥。。 如果在冷气房里的话更惨。。
干到皱皱好像阿婆的手酱。。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