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Star trek

今天去看这个电影。。
原本打算不看的,原因是我看不懂科幻片,有听没有懂,也不了解。
结果看了后还不是很了解。
但是我觉得故事情节写的不错,作者是真的很有想象力。
服装,造型,化装也很不错。
那个流着椰壳头的主角在戏里很帅下,我是从一部美国电视连续剧叫Heroes的知道这个演员的。但是他在里面是演坏人的,在里面他拥有法力,可以用手指控制很多东西,包括杀人。

看完戏后去吃马来餐,在danga city mall底层的一间餐馆,是Hyatt的员工被酒店安排‘放假’后出来开的。
很好的服务。可以享受一流的酒店服务,但是价钱却大众化。值得我再回去。
就酱,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再继续。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