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Angles and Demons

那天。。 忘了是那一个星期三了。。
去看了这部戏,很乱水下。而且讲很多话。
对于英文程度有限的我来说是考验。。
想不靠翻译去了解整部戏的内容,但是又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是结局是令人意外的。
quite surprise当我们猜到真正的主谋是谁的时候。
但是为了宗教而杀人往往只是一个借口。
人就不能和平共处吗?一定要自相残杀吗?
觉得蛮好看的,可以的话我会去download来看多一次,听多一次内容,了解多一点。
这部戏只有我们2 个去看,并没有带另外一个朋友去。
原因是。麻烦去载他。因为他住在那个人家附近
而那个人又在我家里了。
如果要带他去的话要驾15分钟的车回去,然后又再回来我家附近的戏院。
所以决定我们2个自己去。
看完戏都很迟了,好像有1am 。。
回到家里玩了一下电脑就睡觉了。。
今天又去看了terminator 。。
等我的空的时候在放上来。。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