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Teh Tarik

昨天心血来潮想喝teh tarik。 就吵那个人带我去。他讲要去可以。。 条件是我要自己驾车去。
我问可以带botak吗?他讲随便,驾车的人‘话事’。 但是我打电话都找不到人。就算料咯。。

喜欢喝这间的teh tarik。 很香而且不会很甜。。
很多马来mamak的teh tarik都是甜死人不偿命的。。 这间就刚刚好。。

还叫了puri 。。 是油的咯。
原本还打算detox 减肥的。现在什么都不用了。

这间店叫restoran osman 。。 在kampung uda那边。
东西还算蛮干净的。。 连Dr.Ng都敢吃的店应该不会肮脏到哪里去吧。。

还在研究如何放emo进我的blog里面。。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