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死人parking吵架记

今天帮弟弟签他的bond。。
到了学校后原本要直接去找我弟弟的。那里知道那个人转去parking,
有一直叫我下车去找去找。。 他不知道天气很热在外面走路很显咩。。
火大直接下车去找,又找不到。。 结果又跑回去car park。。
王八蛋一直酸我那边可不可以parking。。
而且讲话越来越大生。。 生气直接跟他大声过咯。。
妈咪还讲不用酱大声。。 他还敢敢跟我越来越大声。。
直接不理他。。 打电话给老弟问他在哪里。。
气死我了。。 直接整天不给他好脸色看。
活该买不到他要买的东西。
讨厌他!!!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