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Kelong 续续集 ~

那天去Kelong拍了很多的照片,
但是如果要每张都放上来的话我又很懒惰。。
还是放一些有用的东西吧。。


这是那个人钓的长长的鱼,马来文叫todak。
听说骨很多,不好吃。。 也只是听说。。
原因是我还没有吃到。。 呵呵。
但是我有看到pasar malam有卖。


我用的防晒cream。。 好像也没有什么帮助,
还是一样Chao Tah 。。 黑黑。。


这无意间被钓起来的珊瑚。 美哦。。

那个人好像又在盘算着这个月要去Kelong了。。
哎哟,天气酱热去到那边不是更热。
糟糕了。。
如果是真的话我看我要准备很多东西去打发时间了。
还有零食。。。
但是那边一天吃5餐,也不知道有没有胃口吃零食。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