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Plant vs. Zombies


最近几天都不在家,我去了婆家小住几天,陪那个少爷。
他找了这个游戏来让我解闷。
会上瘾的。每天醒来就是开电脑玩。
在他家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时间玩,
因为那个人也是霸着电脑不放。哼!
但是他也有让我玩啦。
我又懒惰去装 laptop。要拉电线要transfer,麻烦。
我也是喜欢看他玩啦。很刺激哦。
现在没事做时我们都会哼着游戏里面的音乐。哈哈。

在他家不敢玩到半夜三更,会中骂的。。
现在回家了,还是要控制自己早睡咯。
不然我的豆豆又跑出来了。
明天还要去公园跑步的。
如果那个人起得了身的话。哈哈。

惨了,睡了几天的冷气房,享受惯了。
回到自己的家也要开着冷气了。这个月的电费有的瞧了。
天气很热,很闷,不喜欢这样的天气。
我喜欢凉凉,风吹年底的天气,
我房间刚好朝着北风的方向,年底最舒服了。

2 sotongs:

Anonymous said...

哪里可以download?怎樣玩的ner?
植物與僵尸?怪怪的組合!

ana~ana said...

你要我send你那个file。。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