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今天的晚餐~

其实也没什么,今天跟他老爸老妈一起出去吃晚餐
原本要去二重丸的,7:30打电话去问,
竟然跟我说booking 到8:45才有位子~ 晕 Hi5 Emoticon
等到那个人来载我后,通知他们
临时决定到彩虹的華友(阿財)去 那里的蒸鱼好吃~

到了那边坐下不久 就遇到他的三姨丈还有其他的cousins ~
聊了很久 他三姨丈瘦了很多 可能老了的关系吧
我喜欢的三姨没有来 表哥说她有自己的节目

这个三姨 从我开始跟那个人拍拖 就很疼我
喜欢跟我说话 待我很好 也一直鼓励我 教我如何讨好我的家婆

但是 我是一个比较木纳的人 也不喜欢特别去讨好别人
我的想法是 : 你喜欢我的话 就会喜欢我
不喜欢我的话 我也不会强逼你 故意去讨好你 但是我也不会给脸色你看啦
就是不会多聊那种类型的

还好最后我家婆都接受我 待我很好

还叫我帮他们点菜 我都不会点的 点了道清炒小白菜

卤猪手 (他爸点的)
这道菜有名堂的 叫子姜鸭 (也是他爸点的)
每个人都说今晚他爸点的统统黑黑的 哈哈

还剩最后一道 ~
好彩那个人会及时出手相救 不然我看我等到明天都还点不好 Hi5 Emoticon

吃饭时,我终于鼓起勇气 叫了声:
爸爸jiak peng 妈妈 eat ~
他妈还真的很开心下~
不过我也很paiseh下~ Hi5 Emoticon
就因为我还没有过门 他们还没有喝媳妇茶 我还在uncle aunty 爸爸妈妈的尴尬阶段
如果不是那天他爸叫我改口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开口叫

我想 以后还有的尴尴尬尬的 ~ Hi5 Emoticon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