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现在的天气 ~

我家这里现在在下着大雨


一直以来 雨都跟我很有缘
我有个小外号 'ho sin' 潮州话 雨神的意思
每次只要有特别的节目 我要出门 都会下起雨
虽然不是很大的很大的雨 但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影响
有几次去郊游 都跟我下毛毛雨
连我的注册的大日子 远在澳洲 惜雨成金的悉尼
就在我打扮好准备出门之前的 10分钟 下起毛毛雨
但是幸好就在典礼快要完成 我们要启程到餐馆庆祝时 雨停了

去年的下半年 我搬到澳洲居住
每年冬天都闹水荒的悉尼 都一直下着连绵细雨
而且都是在我要出门玩的时候 吼! Hi5 Emoticon
悉尼去年破天荒的冬天没有water restriction 。。 哈哈

算了 其实我还蛮喜欢下雨天的
至少不会热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