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泡菜~

我最近又迷上了泡菜 而且还很想自己亲手试试看做泡菜
参考了一些网友的食谱
觉得应该可以下手试试 但是要出去买材料
而且不知道会不会被我妈咪杀了
我看还是等到我去婆家住的时候做吧
那里平时比较少人开冰厨 不至于会被味道臭死

昨天到我喜欢的韩国店 Kimchii & BBQ吃午餐
终于吃到我想念很久的青葱salad 还有烤肉
还有很多很多小菜 我喜欢青菜包着肉的吃法
很爽口 很开胃 我可以一个人吃掉3片肉 外加很多小菜
临走前我还跟老板打包他老婆做的泡菜 
看来这间的生意还不错 午餐时间还蛮多人来光顾的

怕吃不到那个青葱salad的我还跟侍应生double confirmed 烤肉要送那个小菜给我
哈哈 没有办法 我太想念他的味道了
那个人告诉我 去学做 会了的话天天都可以吃 吃到我怕

题外话: 今天Michael Jackson 传闻会下葬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下空的棺材 ~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