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日本餐~

我们昨天又去Nijyumaru 二重丸吃日本餐了 大妹妹想吃~
我订到了8pm的位子 原本以为周末一定要等很久的
结果还好 这个时间也是差不多我吃饭的时间 呵呵

我每次去都是点同一样的东西 因为我喜欢吃寿司那种带醋味的饭
然后可以偷吃别人点的 看看好不好吃 好吃的话我下次去才点
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吃到可以让我移情别恋的
只是这次的生鱼片好像有点少 Hi5 Emoticon

这是那个人点的saba shioyaki set 好像是叫盐烤晴鱼
还有饭 小菜 沙拉 miso汤

他妈点的 grill salmon set 有点硬 而且皮不是很脆
那个人一直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反映这盘东西不好吃
但是我们都吃一半了 就算了咯

大妹妹点的 unadon 鳗鱼饭
我不是很喜欢鳗鱼的味道 但是那个人还有臭灯泡很喜欢
只是昨天没有带臭灯泡去 不可以给他知道我们自己偷偷跑去
不然他会呱呱叫的 Hi5 Emoticon

这个叫maguro goma ae 里面是tuna鱼 还有一些粘粘的酱
感觉好像在吃鼻涕 Hi5 Emoticon 但是它的味道很香

还有一盘大肚鱼 shishamo 没有拍到
一上菜就3 两下清洁溜溜了

这间餐馆的内部结构好像有点破旧了 看得到冷气机的出口已经生锈了
还有我觉得他的桌子有点小 如果点太多东西 回不够放
厕所也有kacuak的味道 但是还算干净的 只是天花板上很多蜘蛛网

吃饭的时候 我们一直被瓦萨比呛到 但是可以清掉sinus 让鼻子通畅无阻 哈哈
他妈就不怕死 说不呛的 不辣的 我们就dare她吃一些
结果眼泪鼻子一起流 哈哈哈哈 就差没有拿相机跟她拍下来

地址:No.24 Jalan Permas 10/5.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 JB
Tel 07-3889818

2 sotongs:

Anonymous said...

wapiang整天吃日本餐,我看你mitgrate去日本住,比較劃算。搬去日本nar,so改次我去日本就有free accommodation。:D

ana~ana said...

日本很贵的咧..
搬去那边我都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