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Brazilian BBQ ~

最近又是打包行李,离家出走了差不多4天
没有的上网,没有的看cari .. facebook

星期二那天uncle Alan请我们吃午餐
吃了很多很多肉 吃到晚上肚子还不饿
这个是酱料 黑黑的是BBQ sauce

餐前汤 beetroot soup,不错,甜甜酸酸的

原本我以为是开胃菜,但是后来又加了饭给我
还没有吃完又出来切了很多肉给我
而且是从那种长长的烧烤叉子上切下来的
我永远都吃不完了啦!!
还有烤黄梨 烤很多种肉 还有鸡心
我不喜欢吃 有股臭臭的味道

这是桌子上的餐纸 性感的巴西女郎

这个烤鸡不错 但是我已经吃到很饱了
Address: 101 Thomson road#B1-15 United Square
Tel: +65 6250 0108


后来吃完了 他妈要去买东西 我们就建议他去Daiso
哈哈 他妈讲酱多东西看到她傻掉~
我买了book end 有只猫还有狗的 很可爱 很特别哦

他妈给我的东西 玫瑰香精里面怎样做不同的小香包 可以放在哪里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