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Bukit Indah Jusco 永顺

今天送了他妈还有小姑去新加坡上潜水课后
我们在商量要去那里吃晚餐
原本要去permas的二重丸 但是塞车
那个人最讨厌塞车 结果我说要去mamak吃naan
他又想吃饭 !@#$% Hi5 Emoticon

结果想到jusco那间很补的店 哈哈
原因是要补我前2天头上的大楼

价钱还好 只是东西有点小份 (我那份)要RM 10.80
有客家梅菜 卤肉 还有黑豆芝麻
那个人问为什么我叫的统统黑黑的~
鲍鱼3片 干贝 香菇 面线很滑 很好吃 不会软绵绵但还好啦 我伤风想吃些清淡的

他点了药材黄酒鸡 还有一些小菜和茶叶蛋
汤很够味道 但是就是和妈咪煮的味道不太一样
这个不错, 但是有很海的味道
海带腌白木耳 又或者是白木耳腌海带设计很高雅 很中国化
那个人讲以后家里不要设计到酱china man
看了很stress ~

还有我们还在讨论要不要带他老爸来吃
通常是我们survey,then带他来吃顺便请客 呵呵~

0 sotong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