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手痒~

刚刚我手痒 做了一件很愚蠢 很浪费时间的事
我去改我的blog的template
现在这个看久了有点显了 想换下包装
哪里知道sidebar抄不过去 而且新的也不是很满意
就用回以前用的 哪里知道 Hi5 Emoticon
啊! 我subscribe的blog还有其他的东西统统不见了
害我花了1个多钟头来弄回去
哎~

1 sotongs:

Rosemount said...

我上次也是换了粉红色的那个template,sidebar的东西统统不见掉,花了两天这样才搞定它

到最后还是觉得白白这样好看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